华师菏泽附属学校组织应聘教师第二轮试讲

2018-06-02 16: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一位应聘教师正在试讲

  大众网菏泽6月2日讯(记者 马拉松)6月2日,华中师范大学菏泽附属学校组织应聘教师第二轮试讲。

  在今天的试讲中,共有60多位教师依次登台,通过PPT幻灯片和板书,进行模拟讲课。华中师范大学菏泽附属学校负责人向大众网记者介绍,今年学校计划招聘50名左右教师,上周已经有30多位应聘者进行了试讲,下步还将组织第三轮试讲活动,应聘教师需通过多轮试讲,优中选优,成功入围者还将赴华中师范大学进行集中培训。

  华中师范大学菏泽附属学校是菏泽市为提升教育品质,满足社会对优质教育需求引进的重点项目。目前学校招生工作已经同步启动,计划招收小学一至四年级各4个班,初中一年级4个班,每班不超过32人,其它各年级及高中部、国际部今年暂不招生。学校地址为菏泽市兴仓路(一佳中学南邻),报名细节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菏泽大众网”和“华师在菏泽”。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