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毕业季 “网红”班长一天获赞88万

2018-06-12 17: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张淑月

1.4万余名网友评论

班长王玉华(前)穿上婚纱照和同学拍摄合影

王玉华班级拍摄的创意毕业照

王玉华班级部分同学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6月12日讯(记者 潘涛 实习生 张淑月)“快看、快看,咱们班长火了……”6月11日中午,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学生王晓慧在抖音视频软件上发布的该班班长穿婚纱拍摄毕业照的视频,在抖音软件上一天多时间获赞87.8万,网友留言1.4万余条。大众网记者采访得知,长相帅气、身高191公分的王玉华不但拥有“亲民班长”“男神班长”等称号,作为系学生会主席和班长,在班级管理上也有着自己的一套。

  意外“走火” 这也是很好的毕业留念

  “摆什么pose”“取什么背景”……每逢毕业季,毕业生为拍摄有创意的照片、视频绞尽脑汁。但6月11日,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学生王晓慧在抖音视频软件上发布了该班班长王玉华穿婚纱照拍毕业照的视频火爆了抖音平台,一天多时间里,已经有87.8万人点赞,点赞量还在持续增加。

  大众网记者随即采访到王玉华,干净帅气、大方得体是第一感觉。“什么时候发的我也不知道,直到后来很多同学、甚至是小学、高中的同学都来找我问,那个是不是我,才得知自己原来已经火了。”王玉华笑着说。对此,他并没有感觉有什么压力,而是坦言,“这很好,我们的大学生活又多了一份有意义的纪念。”

  “我感觉班里人人都是班干部”

  因为积极主动、乐于助人,王玉华在大一的时被全班同学选为班长,后来又当上了系里的学生会主席。“他是我们的‘男神’班长,不但和我们每一个人玩的都很好,还拥有一群小迷妹。”同系学生王佐证对大众网记者说。

  虽然班级里有35人,但是王玉华却和每一个人都能交成了好朋友。日常生活中,喜欢打篮球的,王玉华便和他们打篮球,不喜欢宅在宿舍的,王玉华便喊着他们出去喝酒散步。在管理班级上,王玉华还总结出了自己的经验,“好的班集体不是管教出来的,而是全部同学一块‘玩出来的’,并且在玩乐中把班集体的学习成绩、学生工作做好。”王玉华对大众网记者说。

  在抖音软件上发布的视频中,三四名女生围绕着王玉华,将婚纱套在他的身上,并撺掇王玉华脱下外衣,一个191公分的汉子被套上了婚纱,没有丝毫的负面情绪,而是极力地配合同学。“因为我们想拍点有意思的照片和视频,其他男生害羞,我就带头穿上了。”王玉华告诉大众网记者。

  “15日就要离校了,35名同学就要各奔东西,希望我们这份友谊长存,并且祝他们早日成家,事业有成。”说起离别,王玉华虽然还是乐呵呵,但眼神中还是满满不舍之情……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