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 市体育局落实西王尹村扶贫帮扶工作

2018-06-12 18: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代素洁

菏泽市体育局为西王尹村贫困户发放服装和设备

李永辉走访贫困户秦发芬家

李永辉与贫困户进行交谈

  大众网菏泽6月12日讯(实习生 代素洁)6月12日,菏泽市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辉带领菏泽市体育局干部职工20余人深入到鄄城县郑营镇西王尹村落实扶贫帮扶工作。

  在西王尹村大队部,李永辉一行与西王尹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李永辉一行认真听取了西王尹村近期扶贫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落实精准扶贫提出相关措施和要求。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为巩固扶贫调研成果,能够让贫困户在家门口开展体育文化活动、增强贫困户的身体素质、丰富贫困户的业余生活,菏泽市体育局结合其自身部门职能,为贫困户送去了锣鼓镲1套,秧歌服、广场舞服各60套,音响4套。

  在西王尹村,李永辉入户走访了结对帮扶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和当前急需解决的具体问题等相关情况,分析致贫原因,制定帮扶措施,与他们共同探讨脱贫致富的路子。在走访中,李永辉来到秦发芬家中与她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李永辉对秦发芬的自身健康状况、孩子上学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关切询问了她家在生活上的困难,并对其采取了吃住行费用减免的切实措施,及时为秦发芬家排忧解难,帮助她一家人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早日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