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召开新媒体暨网友代表座谈会

2018-06-12 19: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亚 刘嵩岳

座谈会现场

参会人员观摩北部6.5平方公里城市建设现场

观摩成武县第一中学新校区

  大众网菏泽6月12日讯(记者 李亚 刘嵩岳)今天上午,成武县召开新媒体暨网友代表座谈会,成武县委书记崔学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座谈会由成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宪主持,新媒体管理人员和网友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前往成武县广电传媒中心项目工地、成武县第一中学新校区、惠合康复养老中心、机电智造小镇、成武北部6.5平方公里城市建设现场等项目进行观摩。通过观摩,与会人员真切感受到成武县产业提升、城市建设和生态建设发展大变化,成就令人赞叹。

  座谈会上,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崔学民认真倾听,并不时进行交流。

  崔学民说,成武周封郜国,秦时置县,文化遗存众多。在规划建设中,对新石器时代的古迹大台小台、秦汉大堤、元代文庙棂星门、明清县衙、清朝吕氏民居、民国女子中学、红旗剧院等古老建筑及古树名木进行保护,这些都是成武人民战天斗地的历史遗存,修复保护就是留存文化记忆,留住文化乡愁。

  崔学民说,成武县坚持“伯乐故里,重在赛马”用人机制导向,既注重平时“相马”,更注重一线“赛马”,建立了“相马更赛马”的工作推进机制和干部激励机制,全县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空前高涨。成武县提出“工业园区化、工业产业化、工业链条化”建设要求,计划建立起能够支撑起成武县经济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工业经济体系,为市民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增加就业率,促进成武经济发展。

  崔学民强调,感谢大家对成武发展建言献策,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要认真梳理、深入研究,最大限度采纳吸收,认真落实到今后工作中。希望大家今后要为成武的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共同把成武发展得更好。

  最后,张明宪强调,成武县的发展离不开新媒体朋友和广大网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如既往地做好推介成武的宣传员,推动成武工作的监督员,集中民智的信息员,文明上网的引导者,建设成武的实践者。继续给予成武经济社会发展,讲好成武故事,发好成武声音,凝聚好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为“幸福成武”建设积极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