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完手足无措? 家长课堂告诉你这样做!

2018-06-13 17: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培

  大众网菏泽6月13日讯(记者 蒋培)由中北·新都心冠名、菏泽大众网联合菏泽市中华职教社共同推出的大型公益教育栏目《同心·家长课堂》第三十九期,将于6月15日16时准时开讲。本期节目邀请了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浙江大学博士陆保良。

  十年寒窗,一朝高考,考完之后猛然的放松,让很多莘莘学子们感到了一丝的茫然与无措。高考结束了,学子们将如何安排接下来的暑假时间是很多家长和孩子都在思考的事情。为此,第39期《同心·家长课堂》特邀请陆保良与家长朋友共同探讨:准大学生应如何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

  陆博士在直播时将和大家具体分析,高考结束后暑假生活如何安排、入学前应做怎样的准备、准大一新生如何整体规划大学生活、入学后怎样才能更有价值地度过四年以及给准大学生家长的一些建议等问题。

  本次节目将采用直播的形式,网友可关注微信公众账号“菏泽大众网”(dzw5122000)或“向阳花小记者团”(xyhxjzt)及“菏泽市职教社”观看直播。直播期间,家长朋友们可以通过留言互动的形式,向王院长提出问题。

  直播预告链接:http://vzan.com/live/tvchat-730776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