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家政职业学院首届大学生校园跳蚤市场热闹开市

2018-06-14 10: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热闹的跳蚤市场现场

精心挑选自己喜欢的物品

和摊主沟通价格

  大众网菏泽6月14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为实现资源再利用,发扬节约美德,加强校园文化建设,6月12日下午,菏泽家政职业学院首届大学生校园跳蚤市场热闹开市。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各类商品琳琅满目,同学们都在认真挑选着自己喜欢的物品。“这样的活动真的很不错,能让大家增加节约意识,我买到了自己需要的东西,还省了不少钱呢。”一位大一女同学说。

  据了解,此次跳蚤市场包括自主创业的同学们开设的新品摊位,以及同学们之间二手货交易。女生们把自己多余的鞋包、首饰摆出供同学选购,男生们把自己不穿的球鞋、滑冰鞋、吉他等也拿到跳蚤市场售卖,还有的摊主把用不到的各种书籍拿出来转让。

  “马上毕业了,很多东西都拿不走,很多书籍、笔记也用不到了,正好趁这次活动便宜卖给需要的学弟学妹,希望学校越来越好,学弟学妹们越来越优秀。”即将毕业的王同学颇有感触地对记者说。

  此次跳蚤市场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节约意识,又让自主创业的同学得到了很好地锻炼,收获了一份创业经验,极大促进了良好校园风气的形成。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