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城区积水 菏泽市城管局积极调度防汛工作

2018-06-14 15: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6月14日讯(记者 潘涛)6月14日,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城市防汛工作,强调要抓紧清理雨水管道淤泥,充分利用好河道、坑湖将雨水排出,并细化任务、责任到人,坚决杜绝城市逢雨出现积水现象。

  上午9时,菏泽市牡丹区、开发区、高新区,以及牡丹区住建局和多个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围坐一起,纷纷发言,说出了当下各辖区内部防汛工作的开展情况和重点、难点。“我们辖区有几个积水点,目前正在全力进行管道清淤,辖区内河道水闸也准备好应对汛期……”西城街道办事处一工作人员说,市城市管理局负责人根据各辖区汇报的具体情况现场列出解决措施,并督促落实。

  会议指出,管道清淤非常重要,各辖区要加快进度。同时,各辖区要派专人管理河道水闸,只要有大雨预告,就要在第一时间打开,避免城市内部出现积水,物资、设备、人员队伍也要按照相关规定严格确定。

  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王桂荣说,各相关部门要落实全市防汛工作会议精神,抓紧排查雨污管道,找出毛病,分析出问题,多管齐下并突出重点。目前,全市工程众多,损坏雨污管道等城市基础设施的现象频发,王桂荣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全面排查,一经发现,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要进行严格处罚并督促解决。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