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大爱 山东天使健康救助活动菏泽行举办

2018-06-14 16: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旖旎

救助家庭代表为民政局、救助医院、救助基金送上感恩锦旗

山东天使健康救助活动现场

义诊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6月14日讯(实习生 张旖旎)6月14日,2018“精准扶贫暖人心 传递大爱正能量”菏泽行大型公益救助活动举办,现场为爱心企业和爱心大使颁发证书和奖牌,受助家庭代表为民政局、救助医院、救助基金送上感恩锦旗。

  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顾问、天使健康专项基金发起人刘玉芹表示,“精准扶贫暖人心 传递大爱正能量”大型公益救助系列活动从2013年开始,在活动开展的5年多时间里,已经救助了2400多名贫困家庭患者。随着活动的开展,有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活动中来,今年的救助活动增加了儿童脊柱侧弯、小儿胆道闭锁、小儿肝移植等病种。

  随后,现场开展了义诊活动,由救助专家医生为小儿先天性心脏病、小儿白血病、儿童脊柱侧弯、小儿肝移植和小儿胆道闭锁的患者检查身体,并将筛查后符合手术治疗的患者,由菏泽汽车总站提供的爱心直通车送至济南救助医院接受救助治疗。

  据了解,“精准扶贫暖人心 传递大爱正能量”的大型公益救助系列活动是由山东省民政厅、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菏泽市人民政府、菏泽市民政局等携手山东省立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北京天使妈妈基金会等医疗救助医院和爱心基金联合举办,主要救助患有小儿先天性心脏病、小儿白血病、小儿胆道闭锁、小儿肝移植、小儿脊柱侧弯等重大疾病人群,为更多患者解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实际问题,点燃这些家庭对生活的希望。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