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现代五项运动协会成立 助推全民健身发展

2018-06-20 20: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会议现场

会议表决通过了《菏泽市现代五项运动协会章程》《菏泽市现代五项运动协会会费管理规定》

  大众网菏泽6月20日讯(记者 徐德波)6月19日下午,菏泽市现代五项运动协会成立大会召开,会议根据有关章程,选举产生了菏泽市现代五项运动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和副会长。菏泽市体育局、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监督管理局局长包振坤宣读了市民政局关于同意协会成立的批复,市现代五项运动协会筹备组介绍了协会筹备情况,会议选举产生了市现代五项运动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和副会长,宣读并表决通过了《菏泽市现代五项运动协会章程》《菏泽市现代五项运动协会会费管理规定》。

  “随着全民健身意识的提高,各项体育运动在全市获得了空前迅速地发展,现代五项运动成为了其中的佼佼者,成立市现代五项运动协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体育局副局长房惠敏介绍,市现代五项运动协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推进全市五项体育事业发展,助推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

  菏泽市漫泳青少年运动俱乐部经理曹伯实当选为市现代五项运动协会会长,原山东游泳队队员、上海同济大学毕业生谢家乐当选为副会长,原山东现代五项队队员,现任山东省现代五项省级比赛总裁判长龚鉴辉当选为秘书长。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2017年,菏泽举办了“全国现代五项青少年训练营”和“全国现代五项少年锦标赛”,尽管菏泽代表队首次参赛,却在比赛中连获两枚金牌,得到诸多外省市选手及裁判员的一致赞誉。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