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2018-10旧城区改建项目补偿方案征求意见

2018-06-21 15: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淑月

2018-10房屋征收指挥部

2018-10旧城区改建项目内一处建筑物

  大众网菏泽6月20日讯(实习生 张淑月)为确保被征收人的合法权益,确保房屋征收补偿工作的透明、公开,近日,《菏泽市2018-10旧城区改建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布,被征收房屋所有权人可于2018年7月16日前,对拟定的征收补偿方案提出修改意见或建议,并书面提交征收部门。

  大众网记者从公告获悉,此次征收主要面向开发区中华路以南(银盛国际除外),育才路以东,中山路以北,府南街以西(以规划部门划定的征收红线为准),被征收人可以选择货币补偿或房屋产权调换两种补偿方式。在规定期限内签订征收补偿协议并按期搬迁、交钥匙的被征收人将获得奖励。

  被征收人对《菏泽市2018-10旧城区改建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提出的修改意见或建议,可书面交至设在中华路菏泽学院内的房屋征收指挥部办公室。不受理口头意见或建议。

  此外,征收方会以合法建筑面积为依据,按照被征收房屋所在区位的新建普通商品房价格,结合被征收房屋的建筑结构、用途、新旧程度、容积率、配套设施、土地等因素,由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评估确定被征收房屋的价值。产权调换的房屋均在菏泽市2018-10旧城区改建项目房屋征收安置范围内。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