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街道办组织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2018-06-21 16: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马学民

培训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6月21日讯(记者 马拉松 通讯员 马学民)6月20日,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议,辖区内近200家企业的安全管理人员、33个社区的安全监管员参加培训。

  培训活动中,市开发区安监局局长马彩光对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深刻分析,明确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和今后安全生产工作方向。

  市开发区安监局综合科科长魏东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从什么是生产安全、安全生产为什么、安全生产干什么等方面进行了授课辅导,并以幻灯片、短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对国内外发生的各种安全事故及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阐述了各类安全事故的现实危害,全方位讲解了安全生产中常见事故及应急处理知识。

  丹阳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安全生产专题培训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社区安全发展观念和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普及了安全知识和安全文化,提升了企业和社区的安全水平。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