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全面推进断头路打通工程 提升微循环能力

2018-06-21 17: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建国

现已打通的八一路

现已打通的天香路

  大众网菏泽6月21日讯(记者 邵建国)打通市区全部42条断头路是菏泽市今年计划抓好的10个方面民生实事之一。今天,大众网记者采访获悉,这些道路已基本全面开工,伴随着工程的进行,市区微循环能力将逐步提升,市民出行也将越来越便利。

  昨天下午,大众网记者在菏泽市八一路与太原路交叉口看到,往西的八一路已经打通,跨过双河路,沿西北方向可直达牡丹路,市民通行方便了许多。“八一路打通了,真是太便利了!”市民丁先生高兴地说,他在八一路(青年路至牡丹路)上开着一家电动车门市,八一路没打通之前,他到店里需要走双河路,再走牡丹路,最后到八一路。而现在,他走八一路就可直达店里,路程少了一半,时间也节约了一半。

  随后,大众网记者在菏泽市天香路与双河路、黄河路的交叉口注意到,往北的天香路也已打通。对此,许多市民点赞。市民仝先生说:“我家住在菏泽市中医院附近,今年去曹州牡丹园看牡丹,走的就是这条打通的天香路,直接到了牡丹园的南门,非常方便!去年看牡丹要么得走人民路,要么得走花园路,远得多。”

  这两天,大众网记者在市区走访发现,伴随着棚改工程的快速推进,菏泽市区原有的多条断头路已被打通,还有不少如桂陵路、青年路、永昌路、曹州路等正在施工,打通指日可待。

  菏泽市城市综合开发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向大众网记者介绍,菏泽市今年计划实施的断头路打通工程正全力、分批、按程序实施。截至目前,已全面开工,除个别道路因拆迁等问题暂未开工。已开工的道路,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路上的同时,也对路下的各种管网进行了配套建设。

  据悉,今年,菏泽市以提升市区微循环能力为重点,实施太原东路(大学路至康庄东路)、桂陵路(长江路至刘庙路)、东方红西街(杨营路至中华路)等42条断头路贯通工程,基本打通城区所有断头路。这些断头路牡丹区负责22条,开发区负责17条,高新区负责3条。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