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家政学院举办“情系母校,放飞梦想” 实习生欢送晚会

2018-06-21 19: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菏泽家政学院举办“情系母校,放飞梦想” 实习生欢送晚会

晚会现场

精彩的轮滑表演

啦啦操

  大众网菏泽6月21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6月20日晚,菏泽家政职业学院举办以“情系母校,放飞梦想”为主题的欢送实习生文艺晚会,学院党委书记闫传银、院长杨晓军等领导及16级各系师生共1000余人欢聚一堂,共诉离别之情。

  活动中,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繁文首先致辞,他要求实习生在今后的实习工作中,要诚信、友善、敬业、进取,在实习岗位上练就扎实的专业技能,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不辜负学校老师的期望。

  晚会在青春气息十足的《啦啦操》中揭开了帷幕,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尽情展示着大家的梦想。轮滑社的表演《花样滑轮》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欢呼声、掌声不绝于耳,老师和同学们同声齐唱《不再犹豫》,纪念即将离别的6月。大家用不一样的方式,表达着对学院的依依不舍。最后,晚会在一首《难忘今宵》落下了帷幕。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