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业主丢失钱包 物业员工拾金不昧

2018-06-21 19: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旖旎

将财物归还失主家人

赠送锦旗

  大众网菏泽6月21日讯(实习生 张旖旎)6月19日,巨野县金麒麟小区保洁员工王传友在该小区66号楼东南角捡到一个橘黄色女士皮包,后立即将皮包交到了物业经理室,该小区物业经多方寻找,终于联系到了失主,将皮包物归原主。

  19日上午8时,金麒麟小区保洁员工王传友在该小区66号楼东南角打扫卫生时,捡到一个橘黄色女士皮包,发现内有现金三万五千余元,还有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捡到皮包后,王传友立即将皮包交到小区物业经理室,物业工作人员通过钱包内的信息多方查找,联系到了失主王艳丽女士,经核实无误后,将皮包归还。为了表达感激之情,6月19日下午,失主王艳丽及其家人向小区物业赠送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王传友今年60岁,在巨野县金麒麟小区任保洁员,每个月工资1100元,面对捡到的三万多元毫不心动,第一时间归还业主。巨野县住建局对王传友及其所在的物业公司提出了表扬,并号召全县物业从业人员向王传友学习,坚持用心服务,用爱服务,不断提高自身服务和管理水平,为打造和谐、宜居、美丽的小区居住环境尽一份力。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