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 百城联动活动菏泽站启动

2018-06-21 19: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瑞纹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大家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

授旗仪式

各单位负责人认真听取讲话

  大众网菏泽6月21日讯(见习记者 邢瑞纹)21日下午,由菏泽市旅游局主办,菏泽市旅行协会协办的“文明旅游 为中国加分”百城联动活动菏泽站启动仪式在李荣海美术馆内举行。

  市旅游局副局长朱政汇报了近期我市文明旅游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市文明办副主任刘红向旅游服务志愿者分队代表授旗。旅行社协会副会长吴永玲宣读了文明旅游倡议书,倡导游客“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文明旅游、践行绿色出行”。所有参加会议的代表纷纷走上舞台,在印有此次活动口号“文明旅游 为中国加分 绿色出行”的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

  据悉,全市所有旅行社、分社、直通车负责人,城区各星级酒店负责人以及城区各景区(点)负责人均参加了此次的启动仪式。大家纷纷响应菏泽市旅行社协会【2018】13号文件的号召,坚决抵制未备案、没有资质的黑车和黑路线,共同维护正常的市场秩序,保障旅行社成员单位的共同利益。

  文明是最美的风景,旅游发展离不开文明。文明旅游事关国家形象,事关地方和城市声誉,人们的旅游文明素质,直接反映了城市的道德水准和文明程度。此次“文明旅游 为中国加分”百城联动活动更是为大家文明旅游树立了新的标杆,为菏泽人文明出行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