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交警大队车管热情服务 市民送锦旗表感谢

2018-06-21 20: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赵家营将近期送到工作人员手中

  大众网菏泽6月21日讯(记者 张宁)今天上午,单县市民赵家营将一面写有“百姓公仆 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单县交警大队车管所工作人员房莉手中,以此表达对工作人员的感谢之情。

  据单县交警大队长助理王保峰介绍,一周前,市民赵家营身为一名驾驶员到单县交警大队车管所进行满分学习,由于赵家营的驾驶证是外地驾驶证,在县级车管所不能办理满分学习业务,需到菏泽市车管所培训科参加满分学习。单县车管所工作人员房莉了解情况后,立即与菏泽市车管所培训科工作人员联系,经过多次沟通,帮助驾驶员赵家营顺利到菏泽完成满分学习考试,并取得驾驶证。

  “多亏了车管所工作人员的耐心沟通与热情服务,如果不是在她的指导帮助下,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百姓公仆,一心为民值得点赞。”赵家营竖起拇指说。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