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荐全省“担当作为好书记”初步人选公示

2018-06-22 09: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建国

  大众网菏泽6月22日讯(记者 邵建国)昨天,菏泽市推荐的全省“担当作为好书记”“干事创业好班子”初步人选和对象公示,郓城县委书记刘文林等13名同志作为“担当作为好书记”建议人选,定陶区委班子等13个党委班子作为“干事创业好班子”建议对象。

  根据《菏泽市推荐的全省“担当作为好书记”“干事创业好班子”初步人选和对象公示》,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推选和表彰“担当作为好书记”“干事创业好班子”工作的部署安排,在民主推选、组织考察和征求有关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经研究,确定以下13名同志(按姓氏笔画顺序排列)作为菏泽市推荐的全省“担当作为好书记”建议人选;确定以下13个党委班子(按行政区划顺序排列)作为菏泽市推荐的全省“干事创业好班子”建议对象。

  如对人选和班子有不同意见,或发现存在影响表彰的问题,广大群众可在公示期内向菏泽市委组织部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应告知真实姓名。公示期限为6月21日至6月25日,接访时间为上午8:30—12:00和下午14:30—18:00,接访地点为市委组织部举报中心市委大楼415室。

  通讯地址为菏泽市中华路1111号市委大楼415室,举报电话为0530-12380,5310475,举报短信为15315612380,举报网站为http://www.hz12380.gov.cn

  菏泽市推荐的全省“担当作为好书记”初步人选:

  刘文林,现任郓城县委书记。

  聂元科,现任菏泽市定陶区委书记。

  朱家福,现任菏泽市经济开发区丹阳街道党工委书记。

  刘义锋,现任巨野县万丰镇党委书记。

  刘继君,现任单县张集镇党委书记。

  宋自立,现任菏泽市定陶区马集镇党委书记。

  张广柱,现任东明县大屯镇党委书记。

  张绍斌,现任菏泽市牡丹区高庄镇党委书记。

  油凤莲,现任菏泽市牡丹区吴店镇党委书记。

  侯凌雁,现任成武县大田集镇党委书记。

  郭凤民,现任曹县庄寨镇党委书记。

  郭守忠,现任郓城县南赵楼镇党委书记。

  黄 涛,现任鄄城县箕山镇党委书记。

  菏泽市推荐的全省“干事创业好班子”初步对象:

  菏泽市定陶区委班子、东明县委班子、菏泽市牡丹区何楼街道党工委班子、菏泽市牡丹区安兴镇党委班子、菏泽市定陶区天中街道党工委班子、曹县普连集镇党委班子、成武县党集镇党委班子、单县李新庄镇党委班子、巨野县田桥镇党委班子、郓城县唐庙镇党委班子、鄄城县什集镇党委班子、东明县渔沃街道党工委班子、东明县武胜桥镇党委班子。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