慷慨捐款扶危解难 村民送锦旗致谢东明公安

2018-06-22 10: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淑月 崔建伟

张先生向东明三春派出所捐赠锦旗

  大众网菏泽6月22日讯(实习生 张淑月 通讯员 崔建伟)6月21日上午,东明县三村镇村民张先生捧着锦旗和数千字的感谢信来到东明县公安局,锦旗上“慷慨捐款 扶危解难”的题词格外显眼。张先生希望通过此举,表达对东明县公安局三春派出所对其一家帮扶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张先生系三春镇居民,其女儿突然被医院诊断患上了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高额的治疗费用让这个普通的农村家庭陷入了困境,张先生为给女儿治病东拼西凑四处借钱筹款,但治疗费用还远远不够。

  三春派出所所长聂彦春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带领民警前往张先生家中探望,对其进行鼓励慰问,并慷慨解囊捐助1000元。同时,聂彦春在辖区内发起募捐活动,号召各界群众积极捐款,帮助张先生和其女儿渡过难关。

  21日上午,为了表达感激之情,张先生来到东明县公安局,特意送一面锦旗,上有“慷慨捐款 扶危解难”八个大字,向公安干警表达了真诚的谢意。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