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新局到沙土镇考察文化旅游产业

2018-06-22 16: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李婷

考察团详细了解企业文化

  大众网菏泽6月22日讯(记者 马拉松 通讯员 李婷)6月20日,菏泽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牡丹区文体局考察团到牡丹区沙土镇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考察团首先来到沙土战役纪念馆,缅怀英烈事迹,瞻仰烈士精神。在裕鲁集团总厂、山东佳美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山东沙土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和房庄生态产业园,考察团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了解了生产流程和企业文化,对生态产业园的定位和发展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

  考察团又先后考察了铁佛寺遗址、明教寺两座古寺庙,以及石碑王庄的高良太清观碑,并与当地群众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古建筑详细情况及保护措施,对沙土镇古迹保护和规划提出了新要求。

  考察团对沙土镇的工业旅游、文化旅游资源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沙土镇党委政府充分整理、挖掘和传承儒家文化、道教文化、佛教文化等各类民族民间传统文化资源,加强文化遗产和传统村落的挖掘和保护性建设,同时结合现代企业与生态农业文化,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和食品园区、城镇深度融合,带动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