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名校感受科技魅力 香港研学助力学生励志成长

2018-06-22 16: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学生在导师讲解下,了解历史博物馆

学生亲身体验科科技改变生活

  大众网菏泽6月22日讯(记者 潘涛)探秘香港两大名校,感受名校风采,助力学生立志“我要上名校”;体验香港的科技发展,乐享科技给生活带来的便利;感受人文香港,熟悉香港历史,明晰香港发展历程;走进迪士尼,暂时远离现实世界,畅游童话王国……7月12日和8月9日,菏泽锦程研学将带领初、高中学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香港研学之旅,正在火热报名中。

  研学旅途第一站,导师将带领学生一起参加拍拍手、照妖镜、你有我依靠等破冰游戏,锻炼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1975年,香港历史博物馆创立,它以香港自然历史和人文历史为主线,展品种类丰富,该馆的功能是通过购藏、修复和研究馆藏文物,以保存香港的文化遗产。研学旅途中,学生将拿上任务书走进该馆,在参观中完成相应任务。在研学香港科学馆中,学生奖继续探索力学、声学、磁电、科讯、能源等项目,在这里寻找答案。之后还将游览效仿洛杉矶好莱坞而建的星光大道星光花园。

  在第二站,导师将带领学生研学香港三大名校之一的香港中文大学、科学园、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香港立法会,充分了解香港高校校园和香港教育制度,在学习中,激励学生好学的斗志,树立明确的“我要上名校”的奋斗目标。

  在研学旅行的第五天,活动方将举行活动总结与颁发证书及奖项的集体活动,导师还将和学员总结、分享在香港的收获和体会。之后,在研学深圳博物馆和深圳湾公园后返回菏泽。

  香港研学适用于初、高中阶段在校学生,时间为7月12日(第一批) 和8月9日(第二批)。

  报名电话:苏记者:17853000150。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