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开发区召开全区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会议

2018-06-22 18: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6月22日讯(记者 马拉松)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个体私营企业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掌握全区个私企业党建基本情况,扎实做好个私企业党建工作,6月22日,菏泽市开发区召开全区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会议,成立开发区个私企业党建情况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市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市场监管局和各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形势,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建立同级市场监管系统向组织部门的请示报告制度和考核机制,形成工作联通的同时,坚持月调度、季考核、年评比。要提高认识突出重点,深刻领会抓好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发挥好“两新”组织办公室和街道综合党委的统筹协调作用,发挥好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行业管理作用,发挥好街道市场监管所兜底作用。要摸清家底,尽快建立全区党建动态信息数据库,创新党组织建立方式,加强跟踪指导服务。

  会议强调,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履行工作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谋划、亲自安排、亲自推动。要加强指导督导,多到基层一线了解情况,多到党员群众中听取意见,多到实际工作中发现问题。要注重改革创新,坚持从严从实,把握特点规律,积极探索符合实际的方式方法,把党建工作融入到企业经营发展和党员职工群众的生产生活当中,形成双向共赢的良好态势。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