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山东佳如物业党总支、菏泽书协庆七一笔会举行

2018-06-23 14: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建国

活动举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

菏泽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杨秋平等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精心创作

  大众网菏泽6月23日讯(记者 邵建国)今天,中共山东佳如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总支与菏泽市书法家协会联合举行庆七一笔会活动。今后,该公司全体党员及其他员工将紧跟祖国前进的步伐,为菏泽物业服务行业的繁荣,为菏泽经济社会的发展,竭尽全力,奋力拼搏。

  中共山东佳如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黄慧敏在致辞中说,该公司的每个共产党员、每位员工将会更加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永远听党话,让每一位党员都成为一面旗帜,让每一位党员、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做到“平常时候看出来、关键时刻站出来、危难时刻冲出来”。该公司将继续紧跟祖国前进的步伐,为菏泽物业服务行业的繁荣,为菏泽经济社会的发展,竭尽全力,奋力拼搏。

  菏泽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杨秋平在活动中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该协会将围绕党的中心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弘扬繁荣书法事业,尽职尽责,发挥积极作用,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杨秋平和其他多位书法家挥毫泼墨,精心创作了“德行天下”“厚德载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等一幅幅催人奋进的书法作品,受到了与会人士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