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热盛夏冰爽到底 一瓶啤酒嗨爆菏泽三信购物广场

2018-06-24 17: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加油,加油,还剩最后一点

一瓶啤酒冰爽到底,市民踊跃参加啤酒狂欢节

狂欢过后,市民赢得了三信购物广场提供的大礼包

  大众网菏泽6月24日讯(记者 潘涛)6月23日晚,菏泽三信购物广场(菏泽八一路步行街对过)举行了青岛啤酒狂欢节,现场组织了世界杯趣味问答和谁是酒王、啤酒拉力赛等有趣的互动活动,近百名三信超市的新老顾客在酷热盛夏中尽情畅饮青岛啤酒的同时,还赢得了三信购物广场提供的青岛啤酒大礼包。

  “加油、加油……”晚上7时许,在三信超市步行街购物广场,6名顾客两两分成三组,分别用吸管喝一扎啤酒,旁边的顾客不断呐喊助威。不一会,啤酒喝完,也分出了名次。第一名获得了6瓶青岛啤酒,第二名获得了3瓶青岛啤酒,第三名则获得了2名青岛啤酒。

  “还有比赛吗?”看着别人参加游戏不但有趣还可以领取奖品,市民宋先生也挤上前去报名参加。于是,在经过简单的分组后,啤酒拉力赛也开始了。4组选手,每组3人,每人喝完1瓶啤酒后,下一名队友继续接力,用时最短的分组获胜。“加油,加油”“你喝酒的样子真美”……4组队伍为了给队友加油,同样使尽了浑身解数。最终,以张九振为代表的第三组队伍获得了第一名,并获得了6瓶青岛啤酒的大礼包。

  “前三组比赛都参加了,所以最后一轮比赛喝不下去了。”虽然最后一轮比赛没获得第一名,但市民李女士依然展现出了英勇的姿态。“就是和大家一块玩玩,这个活动挺好的,在超市里面购完物,出来还可以和商场工作人员互动,这才是关注、关心、了解消费者的正确做法,是大型超市应该有的样子。”啤酒狂欢节结束后,李女士对大众网记者说。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