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 第一书记带领党员代表走进冀鲁豫纪念馆

2018-06-24 20: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淑月

行政村党员代表在第一书记胡学杰的带领下重新宣誓入党誓词

一行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进行参观

众人在纪念馆内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6月24日讯(实习生 张淑月)为迎接七一党的97周岁生日,6月24日上午,山东新华书店股份有限公司菏泽分公司邀请帮扶的两个市派第一书记村,东明县菜园集镇东台寺行政村、菜园集行政村党员代表40多人,参观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重温党的奋斗历程。

  24日上午,一行人来到冀鲁豫纪念馆,在工作人员的细致解说下,参观了星星之火、浴血抗日、平原逐鹿、革命儿女等展厅,重温冀鲁豫边区人民在土地革命、抗日战争、全国解放战争中的英勇事迹。参观过后,在纪念馆庄严的党旗下,市派第一书记胡学杰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新宣誓了入党誓词。

  市新华书店党委书记孔祥魁表示,为了响应党中央号召,“抓党建,促脱贫”,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新华书店和帮扶村的党支部共同组织了此次活动。通过参观,让党员重温党的发展历程,不忘初心,艰苦奋斗,让党员干部团结群众,起模范带头作用,成为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带领群众打好精准扶贫的攻坚战。

  东台市村老党员王芫理向大众网记者感慨:“我们大都是从这些年代走过的人,对于此次参观感触很大,现在我们的国家强大了,人民富裕了,更不能忘记革命先烈的奋斗历史。我们老了,希望更多的年轻人继承革命传统,牢记使命,把前辈们的精神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