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特殊教育 菏泽市特教中心校长将做客《家长课堂》

2018-07-03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培

  大众网菏泽7月3日讯(记者 蒋培)每一个孩子的童年都应该是快乐和幸福的,但是在社会上有一群特殊的孩子,他们的童年却缺少一部分快乐。为了让全社会关注到这群特殊的孩子以及特殊教育事业,由中北新都心冠名、菏泽大众网联合菏泽市职教社共同推出的大型公益教育栏目《同心·家长课堂》第42期中将邀请菏泽市特教中心校长毛丕显,和家长朋友共同探讨特殊教育内容及功能、菏泽市特殊教育现状及功能等问题。

  毛丕显是菏泽市特教中心校长,兼党支部书记,副高级技术职称,同时任山东省特殊教育研究会理事、菏泽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菏泽市第十九届人大代表、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第二届菏泽市政府兼职督学。

  毛丕显将在第42期《同心·家长课堂》中,针对特殊教育内容及功能、菏泽市特殊教育的现状、特殊教育的发展方向、菏泽市特教中心办学情况等问题为大家一一解答。

  本期节目将于7月5日16时准时开讲,节目采用直播的形式,网友可关注微信公众号“菏泽大众网”(dzw5122000)或“向阳花小记者团”(xyhxjzt)及“菏泽市职教社”观看直播。直播期间,家长朋友们可以通过留言互动的形式,向毛丕显提出问题。

  直播预告链接:http://vzan.com/live/tvchat-753277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