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卫计局召开2018年上半年述职评议大会

2018-07-10 18: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松

牡丹区卫计局2018年上半年述职评议大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7月10日讯(记者 刘松)7月9日下午,牡丹区卫生计生局组织召开2018年上半年述职评议大会。牡丹区政协副主席、牡丹区卫计局局长刘铮主持了此次会议,该局党委书记桑蕊出席会议并讲话,牡丹区卫计局全体工作人员、牡丹区各医疗卫生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此次会议总结了上半年牡丹区卫生计生工作情况,分析了问题不足,着力推进下半年工作深入、扎实开展。会上,牡丹区卫计局各科室负责人就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汇报了下半年工作打算。随后,全区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全体人员对各科室负责人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在听取各科室负责人的述职报告后,桑蕊、刘铮就开展述职评议活动的意义分别做了强调,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桑蕊要求将此次评议结果在全区范围内通报,使之成为推动牡丹区卫计局、牡丹区各医疗机构前进的动力和查找不足的举措。此外,各单位要树立创先争优意识,扎实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健康扶贫、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据了解,牡丹区卫计局还将于近期分两批,组织各镇街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4家区直医院和3家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述职评议。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