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百县篮球”菏泽赛区预选赛火热开战

2018-07-10 18: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聂冬梅

比赛现场

  大众网菏泽7月10日讯(记者 聂冬梅)今天上午,2018菏泽市第九届“冠群芳柔酒大师杯”篮球比赛暨山东省第十届“百县篮球”比赛菏泽赛区预选赛在菏泽市体育局篮球馆隆重开幕,来自菏泽各县区的12支代表队180名教练员、运动员将进行为期6天的比赛,胜出的前两名代表队将代表菏泽参加山东省“百县篮球”总决赛。

  菏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辉宣布开幕并讲话。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篮球比赛是菏泽“百县篮球、千乡乒乓球、万人象棋”的首个比赛项目。经过各县区层层选拔,共12支代表队180名教练员、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赛期6天,共计34场比赛。“冠群芳柔酒大师杯”篮球比赛和“百县篮球”比赛是菏泽传统篮球赛事,极具对抗性和观赏性,也是竞技水平最高的篮球赛事,深受广大市民关注和喜爱。

  据悉,“百千万三大赛”系列赛事是为了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全民健身这一国家战略,坚持体育惠民,打造富有地方特色、群众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品牌活动。希望通过全民健身交流展示平台,进一步扩大体育人口,促进体育产业发展和体育消费,促进人民群众体质增强。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