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2018-07-10 18: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7月10日讯(记者 徐德波) 受中共菏泽市委委托,7月10日,菏泽市委统战部向党外人士通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市委主委、副主委、秘书长,市工商联党外副主席,无党派人士代表及市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乃光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全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主委,市工商联党外副主席,无党派人士代表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深刻阐明了新时代、新部署、新要求,讲话高瞻远瞩、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切实把思想和认识高度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上来,努力增强“走在前列”的自觉意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承担起“走在前列”的政治责任。

  王永华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习近平总书记到山东视察工作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1亿多山东人民的亲切关怀、深情牵挂,为山东做好各项工作注入了强大精神力量。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与2013年对菏泽提出的四个方面重要指示要求,既一脉相承、一以贯之,又赋予新的时代内涵。

  王永华指出,孙爱军书记代表市委常委会在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体会议上所做的工作报告,从八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全市今年以来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当前形势和任务的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体现了带领全市人民迎接挑战、开拓奋进、努力实现“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奋斗目标的信心和决心。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真正学懂学深学透,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