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信超市龙田名郡店7月13日开业 鸡蛋免费领

2018-07-11 14: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7月13日至14日,每天超市开门前排队等候的顾客前100名送一斤鸡蛋

三信超市龙田名郡店开业期间部分优惠商品

每周二为三信超市会员日

  大众网菏泽7月11日讯(记者 徐德波)今天,大众网记者从三信超市获悉,三信超市龙田名郡店将于7月13日盛大开业,地址位于昆仑路龙田名郡小区旁,开业期间,除了超大力度的优惠活动外,排队进店顾客还有免费鸡蛋领取,更有精彩节目表演,恭迎广大市民的到来。

  开业前两天,7月13日至14日,“市民排队进店有惊喜!”,每天超市开门前排队等候的顾客前100名,每人免费领取一斤鸡蛋,同时,市民单笔购物满69元即送5元代金券一张,代金券满50元即可抵用。

  同时,开业期间三信超市龙田名郡店打出了多种优惠的钜惠政策。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日用百货类、蔬菜水果、粮油类、调料类、洗化用品、散称食品等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其中冬瓜9分钱每斤,三信基地珍珠贡大米1.99元每斤,金龙鱼维A营养大豆油4L28.9元每桶。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每周二是三信超市会员日,三信超市倾力回馈广大会员,推出蔬菜水果8折,肉品8.8折,散干货8.8折,非食类9折,熟食水产面点类9折,食品类9.5折超大力度优惠,鸡蛋更是有惊爆价。

  近年来,三信超市多次举办优惠活动,让利于广大市民。价格降下来了,商品质量会不会也“打折扣”?“正如我们的‘三信’名字一样,我们凭借着信誉才能一步步立足于菏泽,而拿出优惠活动回馈市民,更是我们三信超市一直坚守的社会责任感。”三信超市相关负责人对大众网记者说。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