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集团到访好品菏泽 调研1688菏泽产业带

2018-07-11 14: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阿里巴巴考察调研组参观菏泽工业品展馆

  大众网菏泽7月11日讯(记者 马拉松)7月10日,阿里巴巴集团智慧市场商务总监李德庆一行到访“好品菏泽”,重点调研菏泽特色产业发展及1688菏泽产业带等电商园区建设运营情况,洽谈了1688菏泽产业带续约事宜。

  李德庆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曹县大集演艺服饰电商园区、曹普工艺有限公司、1688菏泽产业带、天华电商产业园等电商园区企业。在1688菏泽产业带,李德庆参观调研了菏泽工业品展馆及“好品菏泽”产业带运营中心,并就1688菏泽产业带现阶段招商运营情况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

  座谈中,阿里巴巴集团、市经信委、市开发区、好品菏泽等各方就1688菏泽产业带现阶段招商运营情况、深度全面产业合作及未来发展走向进行了交流,并就产业带续约事宜达成初步共识。后续,各方将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机制,尽快落实产业带续约方案。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