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城管局依法拆除棚改内3处违法建设

2018-07-11 18: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依法拆除棚改内违法建设

  大众网菏泽7月11日讯(记者 张宁)为扎实推进单县棚户区改造顺利进行,遏制棚改内乱搭乱建行为,单县城管局开展了严厉打击棚改区域内违章建筑的专项行动。今天上午,单县城管局依法对北园路二片区3处违法建设予以彻底拆除,拆除面积1000余平方米,形成了强有力的震慑。

  大众网记者来到单县北园路二片区看到,挖掘机、吊车正在对违法建筑进行拆除作业。据单县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介绍,此次出动40余名工作人员、6台执法车辆、2台机械设备,对违法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据悉,北园路二片区的拆违是2018年单县棚改工作的一个缩影。为单县棚改工作创造公平合理的征收环境,该局将加大巡查频次,加强违建整治工作力度,以零容忍态势严厉打击涉及棚改片区内的违法建设,将发现一处、拆除一处。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