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客商到菏泽市开发区考察合作事宜

2018-07-12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台商与市开发区有关方面座谈交流

  大众网菏泽7月12日讯(记者 马拉松)7月10-12日,台湾黄夫教授一行到菏泽市开发区考察洽谈项目合作有关事宜。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赵福龙,丹阳街道相关负责人、招商四局负责人陪同考察。

  在3天时间里,黄夫教授一行先后来到方达再生资源产业园、孔子酒业等企业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市开发区企业发展和项目规划,并与相关企业洽谈对接项目合作事宜。

  在座谈中,多位台湾客商介绍了关于各自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表示双方在塑料加工、大健康产业、教育等行业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下一步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赵福龙表示,希望黄夫教授一行能在市开发区多走走看看,进一步增进了解,本着发挥优势、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承接台湾相关产业到市开发区转移。市开发区将全力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台商营造安全、舒适、高效、便捷的生产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