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穿铁路桥将开工,北外环、广州路明年彻底贯通

2018-07-12 17: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建国

已基本完工的广州路(长城路-北外环路)宽阔靓丽

在广州路与北外环路交叉口处,西行方向是不通的,往东可以通行至上海路

在广州路与北外环路交叉口处,西行方向现在是不通的,下步将建设下穿京九铁路立交桥,与西侧的北外环路连起来

广州路北延赵王河桥的主体已经完工,目前正在桥面铺装等

北外环路东延赵王河西桥主体也已完工,通过这座桥往西可通往人民路

  大众网菏泽7月12日讯(记者 邵建国)今天,大众网记者采访获悉,菏泽市北外环路东延(人民路—上海路)和广州路北延(长城路—220国道)项目正全力推进,其“关键”北外环路东延下穿京九铁路立交桥即将开工。明年,北外环路东延将连上上海路,广州路北延段将彻底贯通。

  今天上午9时许,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广州路与长城路交叉口往北走,看到广州路(长城路-北外环路)已基本完工,除部分路段绿化带正在施工。在广州路与北外环路交叉口处,西行方向是不通的,往东可以通行。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解到,从这个路口往东可以直接通往上海路。

  随后,沿着广州路与北外环路交叉口北侧的一条小路,大众网记者辗转找到了广州路北延的另一段(连接220国道),看到其南端一座桥梁正在施工。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这座桥叫做广州路北延赵王河桥,主体已经完工,目前正在桥面铺装和护栏施工等。

  从桥下一条坑洼不平的小径再往南走,大众网记者发现,广州路北延赵王河桥的南端即连接着北外环路,与刚才所见到的路口之前隔着几百米的距离,其间分布着京九铁路。

  沿着北外环路西行,在该路与桂陵路交叉口的西侧,大众网记者看到,北外环路东延赵王河西桥主体已完工,工人们正抓紧对辅道进行施工。

  菏泽市公路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向大众网记者介绍,目前,北外环路东延(人民路—上海路)和广州路北延(长城路—220国道)项目的路面施工已基本完成,北外环路东延赵王河西桥和广州路北延赵王河桥主体也已完工,剩下的工程——北外环路东延下穿京九铁路立交桥即将开工,明年可完成整个工程。

  按照《菏泽市城市总体规划(2003—2020年)》,北外环路和广州路分别是菏泽市城市总体规划(二环、四横、六纵)交通性城市道路网络中的“外环”和“一纵”(“内环”),规划道路等级分别为城市快速路和城市主干道。

  根据北外环路东延(人民路—上海路)、广州路北延(长城路—220国道)工程的前期选址规划,北外环路东延与广州路北延的道路在赵王河南畔形成交叉,建成后,两条路在串联起人民路、上海路、长城路等主干道的同时,还与桂陵路、南京路、光明路等众多支干道交叉,构建成区域内道路网。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