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城管局拆除违规广告牌 提升城市形象

2018-07-12 18: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工作人员对违规广告牌进行依法拆除

清理乱张贴小广告

  大众网菏泽7月12日讯(记者 张宁)为加强和规范单县城区户外广告管理,维护市容整洁美观,今天下午,单县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继续对单县人民路、财富广场等违规广告牌进行依法拆除。

  据了解,今年以来,单县城市管理局成立了专业队伍,根据《广告管理条例》《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山东省户外广告管理办法》《菏泽市户外广告招牌标识技术规范》《单县城区户外广告设置技术标准》等法规要求,按照“一店一牌”“规范统一”的标准,全面对城区户外广告牌匾乱象开展集中整治,有效规范了各类广告、牌匾和灯箱的设置。

  “按照规定程序,我们采取逐路、逐街、逐户整治的方法,先后对舜师路、单州路、胜利路、文化路、白云路等12条道路两侧的违规、破损、显亮功能不全的各类广告进行了拆除、更换和规范。”单县城市管理局广告股股长石磊说。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单县城区已拆除和规范各类广告牌匾2200余块,查处各类违规广告车380余辆,清理乱张贴小广告2000余处。对市容环境影响大、群众呼声高、安全隐患多的及时进行取缔,逐步实现违规广告牌全面清零。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推进其他路段户外广告招牌的整治,对已整治过的路段进行‘回头看’和常态化监管,全面提升单县的空间品质,美化城市环境。”石磊说。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