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招贤纳士 待遇优厚

2018-07-12 18: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志宁

招聘岗位

  大众网菏泽7月12日讯(记者 王志宁)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从中国平安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采访获悉,该公司为壮大人才队伍力量,特招聘4名内勤管理人员,一经录用,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并享受各种优厚的福利待遇。

  此次招聘的人员须为正规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学位,形象好,语言表达、沟通、协调能力强,组织策划能力突出,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自我成就意愿,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录取。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符合相关条件者将通过省公司人力资源部面试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受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等待遇。同时享受公司补充福利:意外医疗、住院医疗、企业年金、体检、员工旅游、丰厚的年终奖等优厚待遇。

  有意者请于2018年7月30日内将个人简历、求职意向岗位发送至人力资源部邮箱。联系人:刘老师,简历请投递至招聘专员邮箱:liudan405@pingan.com.cn公司地址:菏泽市开发区长江路778号平安人寿保险。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