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一男子酒后砸车被处罚 公安提示饮酒需适度

2018-07-12 18: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琰 徐德波

  大众网菏泽7月12日讯(通讯员 张琰 记者 徐德波)近日,东明一男子深夜醉酒,无故损坏他人车辆,被东明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依法行政处罚。东明公安提示大家,饮酒要适度,遇事冷静莫贪杯,酒后切忌驾车,安全回家。

  7月8日凌晨0时40分许,东明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辖区三台车辆被人损伤。当日值班民警迅速出警赶到现场,经详细询问,报警人邓某称7日晚21时许,自己的越野车停放在停车位上,8日凌晨零点40分,有人通过其留在车内的电话号码联系称车辆被砸伤,邓某遂赶忙查看,发现自己车辆右后门有被硬物砸伤的痕迹,东侧紧邻的两辆汽车也都有被砸伤的痕迹,遂通过车内留有的电话号码与另外两个车主取得联系。

  民警在事发现场发现,有一名醉酒男子躺在被砸伤的车辆附近,经过调取现场监控视频,确认就是该男子用随手捡起石块将车辆砸伤,遂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内妥善安置至醒酒。次日上午,该男子酒醒后称只记得在与好友吃饭喝酒后,在回家的途中走到停车场内睡着,其余一概记不起来。7月9日,东明公安依法对该男子进行行政处罚。

  东明公安提示广大群众,酒精容易让人兴奋,加之夏日天气炎热加剧人们内心焦躁情绪,极易引发相互间的摩擦和纠纷,一个言语不和就可能发生打架、斗殴,甚至故意伤害事件。除此之外,醉酒后独自回家也极易发生危险,好友间相聚时,如有人醉酒,未饮酒者一定要确保将好友妥善送回家中,避免发生各类意外或危险事故。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