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晖到单县交警大队车管所检查调研“放管服”工作

2018-08-08 09: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张晖(左)到单县交警大队车管所检查调研“放管服”工作

  大众网菏泽8月8日讯(记者 张宁)7日上午,单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晖到单县交警大队车管所和违法处理室,对单县交警大队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措施和深化“一次办好”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和调研,单县大队副大队长张全陪同进行了调研。

  张晖一行实地查看了车驾管“一站式”业务大厅、违法处理室,车辆外检区,现场询问了办事群众前来办事的感受,对车管所办事效率和服务态度征求了群众意见,听取了车管所“一次办好”改革措施落实情况。同时,张晖就税务购置税征收进驻车管大厅,设立便民自助机、拓宽违法处理罚款缴纳途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

  最后,张晖对大队车管所“一次办好”各项服务措施落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从根本上转变思想观念,高度重视,大力推动“放管服”改革取得实效;切实践行“一次办好”等服务便民化要求,让群众少跑路、少排队,节约时间成本,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窗口服务,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完善便民利民设施,确保前来办事的群众满意而归。

  单县大队车管所、违法处理室立即召开全体会,对张晖在检查调研中提出的具体要求进行了传达学习,同时传达学习了《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政务服务大厅暗访问题整改推动放管服改革深入开展的通知》精神。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