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区4个重要路口封闭施工 恢复通行时间来了

2018-08-08 11: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建国

人民南路已经封闭

施工封闭道路公告

  大众网菏泽8月8日讯(记者 邵建国)今天,大众网记者采访获悉,从今天起,因人民路与南外环互通立交桥跨线主桥施工,菏泽市封闭互通式立交范围内人民路0.8公里,封闭时间至2019年3月30日;因牡丹路提升改造,丹阳路口预计封闭至8月15日;现封闭的中华青年路口和中华解放街口分别于8月9日和8月10日恢复通行。

  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在菏泽市牡丹丹阳路口看到,该路口正在封闭施工,一些不了解相关信息的市民到此只能返回,绕行其他路段。菏泽市牡丹路提升改造项目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这个路口的地下雨水板涵沟错综复杂,还需要清淤、修复,燃气、高压、自来水等各种管网密集,施工难度较大,所以需要的时间稍长一些,预计需封闭至8月15日。

  菏泽市中华路提升改造工程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青年路口和解放街口目前也处于封闭状态。该工程施工单位一刘姓负责人说,由于弱电线缆、电力管道、自来水管道等的敷设,青年路口于8月7日封闭,8月9日一早可恢复通行;解放街口于8月7日封闭,8月10日可恢复通行。

  菏泽市区除了以上三个路口封闭施工外,大众网记者走访发现,人民南路也已封闭。菏泽市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佃户屯中队中队长李春峰告诉大众网记者,从今天起,人民南路开始封闭,根据安排,封闭时间计划到2019年3月30日。请去往定陶区、曹县等方向的车辆提前绕行其他路段,建议在人民路与长江路交叉口往西或往东绕行。

  菏泽市人民政府于2018年8月2日发布的公告显示,人民路与南外环互通立交桥跨线主桥施工,需封闭互通式立交范围内人民路0.8公里,封闭时间自即日起至2019年3月30日;南外环继续保持畅通。封闭期间施工段禁止一切社会车辆通行。请途经该施工路段的车辆选择广州路,定陶北外环或S259,定邓线(S346),S261或选择G1511绕行。

  采访中,对于市区道路的提升改造,许多市民表示了支持,但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比如,每条道路或每个路口在封闭之前,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能够广泛发布信息,让市民提前了解相关情况,以更好地方便市民出行。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