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路两名施工人员晕倒下水道 先后三位市民参与营救

2018-08-08 14: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高宁

网友提供线索

救援现场

事发现场

两名年轻人与一名施工人员在牡丹人民医院南院进行抢救

  大众网菏泽8月8日讯(记者 苏龙生 见习记者 高宁)上午9时许,大众网记者接到网友提供线索,在菏泽中华路与广福街施工现场发生一起意外,两名施工人员在下水道晕倒,随后参与抢救的两名年轻市民,也晕倒下水道。目前,两名年轻人与一名施工人员在牡丹人民医院南院接受抢救,一名在市立医院抢救的施工人员因抢救无效去世,一名热心市民伤势加重正转往菏泽市立医院。

  刘胜军介绍,上午9时左右,他骑电车路过中华路与广福街路口时,听见有工地负责人喊“救人”,听到呼救,刘胜军立刻赶到现场,看到有两个民工躺在排水管道,因为年纪大,刘胜军帮着喊人,很快,有个30岁左右的年轻人跳下竖井,想给施工人员拴绳子,没等绳子拴好,就晕倒了,前后不到两分钟,紧接着,又过来一个年轻人带着绳子下去,也就两分钟,又晕倒在井下,紧接着,第三个年轻人来到现场,刘胜军告诉他如果感觉行,就救人,如果感觉不好,我们就拉你上来,结果下去绳子没拴好就感觉不行,被拉了上来,在地上躺了一会儿才感觉好点,刘胜军介绍,9点半左右,消防队赶到现场,带着氧气瓶,把下水道被救人员抢救上来。

  10时左右,大众网记者来到现场,施工地已经拉上警戒线,有公安人员在现场调查。

  10:35分,大众网记者来到到牡丹人民医院南院,见到一名年纪较大的施工人员,插着氧气袋躺在病床上。值班护士说,他没有生命危险,只是神志有些不清。在另外一个病房内,进去地下管道救人的两位年轻人,也没有生命危险。

  11点30分左右,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立医院获悉,一名被困施工人员抢救无效死亡。

  11:40分,大众网记者获悉,参与救援的其中两人为菏泽市超兴达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员工,姓名为马俊强、王武江。

  11:50分,大众网记者获悉,马俊强又严重了,正转往菏泽市立医院。

  另据了解,参与营救的热心市民马俊强,当了8年兵,去年刚复伍。

  愿逝者安息。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