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个在谈项目!单县召开第一期招商项目信息评审

2018-08-08 17: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8月8日讯(记者 张宁)为全面贯彻落实单县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动员大会精神,提升招商引资项目质量,促进招商项目落地,近日,单县项目评审领导小组召开了第一期招商引资项目信息评审会议。

  单县县委书记穆杰,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庆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晖参加会议,并听取了各招商单位对项目投资主体基本情况、投资项目基本情况、目前洽谈对接情况的介绍,对绿色植保产业园、氨基模塑料、乐华城旅游开发、标新工业园等32个在谈项目进行深入细致的评审和研究,并确定为有效项目信息。

  据了解,32个在谈项目计划总投资268.48亿元,其中三产服务业类10个;高端制造类9个;农副产品深加工类10个;精细化工类3个。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从在谈项目信息情况看,单县产业聚集效应初显。中央厨房、食品加工等8个项目意向入驻长寿食品小镇,需要标准厂房5.5万平方米;钢制品家具、木材加工、木材家居等3个项目意向入驻家居产业园,需要标准厂房13万平方米;轴承自动化、轧辊及机械制造、汽车制动器等4个项目意向入驻精密制造产业园,需要标准化厂房15.5万平方米;氨基模塑料、绿色植保产业园、绝缘材料等3个产业项目意向入驻化工产业园。

  全县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动员大会后,大部分单位都能够按照要求,积极主动与客商洽谈,提报招商信息,招商氛围浓厚。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