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肿瘤医院肿瘤规范化诊疗基地落户成武

2018-08-08 19: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松

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8月8日讯(记者 刘松)8月8日,山东省肿瘤医院肿瘤规范化诊疗基地揭牌仪式在成武县人民医院举行,这标志着成武县人民医院正式成为山东省肿瘤医院肿瘤规范化诊疗基地,医院肿瘤诊疗水平将迈上新台阶。

  山东省肿瘤医院党委副书记郭良君、成武县副县长阎齐明、成武县卫计局局长刘爱中、成武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平雨华出席揭牌仪式。

  郭良君代表山东省肿瘤医院致辞,山东省肿瘤医院作为全省肿瘤防治领域的龙头医院,将进一步发挥龙头引领作用,在医疗技术、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给予帮扶,建立分级诊疗、双向转诊渠道,让肿瘤患者及时得到优质高效的健康医疗服务。

  阎齐明指出,多年来,成武县人民医院始终坚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位置,提高服务质量、规范医院管理、保障医疗安全,在医疗技术、硬件设施、服务水平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成武县人民医院与山东省肿瘤医院“联姻”,希望双方在肿瘤防治、诊疗技术上展开合作,促进肿瘤学科专科建设,提升医院综合实力。

  随后,平雨华对山东省肿瘤医院的大力帮扶表示感谢,今后该院将与山东省肿瘤医院加强合作交流,提升肿瘤诊疗水平和医院整体实力,为幸福成武建设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