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全民健身日” 菏泽14个健身精品节目精彩上演

2018-08-09 11: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动感的街舞表演

健身气功表演让人领略到健身气功的魅力

孩子们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

健美健身表演夺人眼球

健身教练与观众现场互动,讲解健身知识

  大众网菏泽8月9日讯(记者 张鹏)8月8日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全国全民健身日,为了充分展示近年来菏泽市全民健身活动的成果,营造全民健身日的节日气氛,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业余生活,昨晚,2018年菏泽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健身精品节目展示活动在大剧院广场精彩上演,14个健身节目依次登场,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菏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辉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市体育局副局长房惠敏介绍,市体育局隆重举办2018菏泽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健身精品节目展示晚会,庆祝全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关于全民健身工作的重要指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随着动感的街舞《火舞耀阳》登场,晚会正式开始。健身气功、幼儿舞蹈、健身秧歌、跆拳道、瑜伽、大众健身操、健身运动达人秀等14个节目一次登台表演,不时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在晚会举办期间,活动主办方还精心设计了互动环节,观众通过回答健身知识题目,赢取精美礼品,现场还有健身教练指导市民健身动作,现场观众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闹,在近两个小时的表演后,晚会圆满结束。

  为了让更多没能够来到现场的市民了解到晚会的盛况,大众网全程网络直播了本次活动(https://vzan.com/live/tvchat-790459?ver=636693459545769068&shareuid=191787),在近两个小时的直播中,累计3.5万网友观看晚会。网友们在直播间留言互动,学习健身知识,直言活动很赞。

  只有全民健身,才有全民健康,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去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努力实现体育公共服务均等化发展,引领社会各行各业及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个性化、多样化健身需求,2018年以来截至目前,已经举办150余项(次),真正形成了长流水不断线的发展局面,通过赛事活动带动全民健康,让人民群众充分享受体育健身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