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办积极推进城市管理十项整治

2018-08-09 16: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鹏 周莹

拆除大型楼顶字

整治店外经营

讲解城市管理十项整治工作内容

  大众网菏泽8月9日讯(通讯员 丁鹏 实习生 周莹)为大力推进菏泽市市区城市管理十项整治行动,菏泽市开发区岳程街道办事处党工委认真分析当前辖区城市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在扎实做好宣传发动、调查摸底的基础上,率先对户外广告、店外经营、洗车点等群众日常所见的城市顽疾进行集中治理,积极营造城市管理十项整治行动氛围。

  在治理工作现场,行政执法人员克服高温天气,在严格执法的同时,耐心向商户讲解十项整治的全部内容,既做城市管理的执法者,又做十项整治的宣传员。在执法人员的带动下,商户们自发拆除门前U形管,清理门前杂物,共同参与城市管理整治行动。

  截至8月9日,岳程累计拆除大型楼顶字400余平方,集中拆除和各单位自行拆除黄河路沿线非公益性标示牌10余处,清理淮河路沿线建材商户堆积物料11处,关停沿街废品回收点及洗车点20余个。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