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街道办事处:决不给“小散乱污”企业藏身之地

2018-08-10 10: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学民 高宁

市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开展“小散乱污”企业督导检查

下发《汽车维修点整改告知书》

  大众网菏泽8月10日讯(通讯员 马学民 见习记者 高宁)为防止“小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切实改善环境质量,连日来,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小散乱污”企业督导检查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自8月1日来,丹阳环保所工作人员冒高温、战酷暑对辖区企业进行全域、全面、全方位、不间断24小时督导检查。目前,已下发《汽车维修点整改告知书》40多家,要求维修企业喷漆、油气排放要达标,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8家,取缔“小散乱污”6家。

  8月7日,在市区广州路樱花五金企业院内巡查时,发现一隐藏的万科印刷设备制造企业,该企业不具备完善的企业生产资质,工作人员当场给予取缔,要求立即拆除搬迁,还取缔了一散煤存放点,当天还在牡丹南路查处取缔一起。

  8月8日,下班回家途中,丹阳环保所工作人员杨亚普、于博走到长沙路时,发现一着火点,两人二话不说,扔下车子,从附近门市拿来铁锨就去灭火,不怕高温、不怕烟熏,不怕脏,直到确定最后没有任何安全隐患两人才离开。

  下一步,办事处还将加强监督检查,严防“小散乱污”工业企业死灰复燃,对符合条件的企业要支持其合法生产,对不符合条件的企业能整改的加快整改,不能整改的坚决关停,始终保持对“小散乱污”企业的高压态势,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按照“断水断电、清理设备、清理原料、清理产品”的标准进行清理取缔,决不让“小散乱污”企业在丹阳有藏身之地,为开发区的碧水蓝天扛得起肩上的责任。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