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召开健康融万策暨创建工作培训会

2018-08-10 16: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8月10日讯(记者 张宁)根据《2018年度全县干部学习培训方案》的安排,今天下午,单县召开健康融万策暨创建工作培训会,山东省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副所长、主任医师李凤霞作《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及健康促进县区创建工作介绍》专题报告,单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庆国主持会议。

  培训会中,李凤霞从我国当前健康促进工作的形势和任务、面临的健康挑战、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的理念和提出背景、“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的实践和探索、创建的要素、健康促进县区创建基本内容、创建体系指标、创建工作建议与注意事项等8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开展健康促进工作和创建健康促进县区的目的意义及重要性,以及怎样开展健康促进,怎样创建健康促进县,开展创建工作能为广大人民群众带来哪些实实在在的好处。李凤霞的报告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对单县省级健康促进县创建有着很好的指导和借鉴意义。

  张庆国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内容,并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本单位的创建工作中,为单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健康单县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