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菏泽市区这12个小区今年有望用上暖气

2018-08-10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建国

  大众网菏泽8月10日讯(记者 邵建国)距离2018-2019供暖季,还有三个月时间。今天,大众网记者从菏泽民生热力有限公司采访获悉,菏泽市区的万象城C区、义乌小商品城、天华新天地、万家新城、龙田名郡等12个小区今年有望用上暖气。

  万象城C区、义乌小商品城、天华新天地:有供暖计划,需要开发建设单位在8月31日之前到热力公司递交相关资料申请供暖和换热站验收,如届时通过验收,并办理相关手续,有望供暖。

  万家新城:有计划供暖,供热主管网已敷至小区红线外,需要开发建设单位在8月31日之前到热力公司递交相关资料申请供暖和换热站验收,如届时通过验收,并办理相关手续,有望供暖。

  奥斯卡小区五期:因五期的供暖设施不完善,需开发建设单位完善供热设施后,在8月31日之前到热力公司递交相关资料申请供暖和换热站验收,如届时通过验收,并办理相关手续,方可供暖。

  龙田名郡:有供暖计划,正在沟通协调小区内供暖管网建设。

  鞋城和小商品城:有供暖计划,供热主管网即将铺设完成,正在设计庭院管网,本月开工建设。

  匹克花园五号楼:若入住率能符合要求,需要开发建设单位在8月31日之前到热力公司递交相关资料申请供暖和换热站验收,如届时通过验收,并办理相关手续,有望供暖。

  河西新村小区:开发建设单位未到热力公司对接,详细情况请向开发建设单位咨询。

  江南御景苑:有供暖计划,供热主管网已铺设完成,需要建设单位在8月31日之前到热力公司递交相关资料申请供暖和换热站验收,如届时通过验收,并办理相关手续,有望供暖。

  水榭花都小区:有供暖计划,开发建设单位正在与热力公司对接递交相关资料申请供暖和换热站验收,如届时通过验收,并办理相关手续,有望供暖。

  华西小区:入住率较低,且开发商建设单位未与热力公司对接供暖的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