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集中拆违 推进城市管理十项整治

2018-08-13 1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培

附近市民积极配合执法人员,主动加入拆违队伍中

市民主动清理被拆除物

挖掘机拆除违建商铺

  大众网菏泽8月13日讯(记者 蒋培)为大力推进菏泽市市区城市管理十项整治行动,今天上午,菏泽市开发区佃户屯街道办事处联合开发区城管部门组成执法队伍,对牡丹南路占道违章搭建的活动板房、集装箱房进行了集中拆除。本次行动采取了自行拆除和强制拆除两种方式,截至目前,共拆除违建商户30余户,大约1800平方米。

  据了解,8月10日至13日,菏泽市开发区在辖区内积极行动,大力推进城市管理十项整治行动。今天是开发区拆违行动的最后一天,上午10点,执法队伍来到牡丹南路,依法对道路红线以内50米的占道违章搭建的30余户商铺进行了拆除。为了彻底清理周边环境,执法人员对周边的树木等附着物也进行了清理。

  在治理工作现场,执法人员在严格执法的同时,耐心向商户讲解城市管理十项整治的全部内容,在执法人员的带动下,不少商户们自发参与到了拆违工作当中。

  “我的小卖部在这开了20年了,生意一直挺好的。我们前段时间接到政府的通知,对于拆违我也很理解。为了配合政府整改市容市貌,我自己把我家的小卖部拆除了。”小卖部的老板王建国说。

  马庄社区的居民成鸿义在这儿开饭店已有十余年,这次也积极配合执法人员开展拆违工作,主动拆除了自家的店铺。他说,眼光应该放长远一些,不应该为了自己的利益影响政府的工作,拆违是为了改善大家的居住环境,他还动员身边的人积极配合执法队伍,他说他相信菏泽的城市环境会越来越美好,他个人表示支持这次的拆违工作。

  佃户屯街道办事处宣传委员、城建办主任李志轩告诉大众网记者,今天下午开发区的拆违工作就会全部结束。他说,牡丹南路在整治以后,环境明显有了提升。十分感谢积极配合他们工作的商户,同时也希望其他的市民能够给予理解。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