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街道办事处出重拳下重手 开展扫黑除恶

2018-08-13 18: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培

社区的宣传栏内悬挂了扫黑除恶的横幅

市民在小区内观看扫黑除恶的宣传漫画

  大众网菏泽8月13日讯(记者 蒋培)根据中央关于新一轮“扫黑除恶”的行动要求,近日,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采取在辖区内的每个小区、社区等人员密集区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横幅标语、张贴“黑恶”的宣传漫画等措施,以“零容忍”的态度,极力推进扫黑除恶工作的开展。   

  据了解,近日,丹阳街道办事处组织工作人员,将扫黑除恶横幅标语悬挂到了辖区内每个小区、社区和楼栋、市场等人员集聚地,并将中央扫黑除恶精神及街道专项行动工作动态及时发送到微信及QQ平台,从而营造社区内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同时,各村、社区的治安巡逻员不定时上户、上街进行扫黑除恶和平安创建宣传。

  街道通过微博、微信、广播等线上线下媒体加大宣传,公布街道“扫黑除恶”专线举报电话,让辖区居民认识到党委政府对此次“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决心和力度。并制定了一系列奖励措施,广泛发动群众进行社会监督,鼓励群众勇敢参与到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的工作中来,打一场正义的人民之战。   

  丹阳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告诉大众网记者,下一步,丹阳街道办事处会始终保持对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滋生空间,净化辖区环境,持续增强丹阳辖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