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某小区物业公司乱收费 已受到严肃处理

2018-08-14 10: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单县物业管理办公室对凤来邑小区物业的处理公告

工作人员张贴处理公告

  大众网菏泽8月14日讯(记者 张宁)近日,单县时代花园、凤凰城、凤来邑小区物业公司出现乱收应届学生报名费用现象,单县城管局接到举报后,对乱收费小区物业公司进行通报批评,并在物业企业信用信息诚信档案里记入负面信息,年终不能参与评先树优活动。

  13日下午,大众网记者来到单县城管局了解到,8月10日城管局收到业主举报称,单县时代花园小区物业公司额外收取学生报名费用。单县城管局高度重视,并立即召开全县物业管理会议。会议中再三强调小区物业公司禁止乱收费,截至13日,城管局依然收到群众反映小区物业公司乱收费。

  单县城管局表示,这次必须严肃处理,让百姓知道有些钱不该交,有些乱收费现象必须进行举报。

  据单县城管局物业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王锴介绍,单县城管局已对单县时代花园、凤凰城、凤来邑等小区物业公司额外收取费用进行通报批评、严肃处理,禁止各小区以水、电等服务费用为由拒收学生报名材料。

  “针对此次事件,我们小区物业积极整改,第一时间将额外收取业主的费用退回家中,不方便领取的就亲自送回家中。”凤来邑小区物业经理李建国告诉大众网记者,今后一定严格按照要求,不但不收取任何额外费用,还要加强物业服务,服务好业主,服务好群众,服务好小区。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