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街道办将拆除238块违规广告牌、标示牌

2018-08-14 15: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莹

执法人员向店家宣传解释十项整治

广告牌拆除现场

  大众网菏泽8月14日讯(实习生 周莹)8月14日,菏泽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开发区大队丹阳中队的执法人员对该片区内的违规广告牌、标示牌进行统一拆除。经前期摸排,该片区共有238块违规的广告牌、标示牌。在拆除工作现场,执法人员在严格执法的同时,也耐心向店家宣传、解释十项整治的具体内容。并根据前期摸排统计的结果,对违规的广告牌、标示牌进行逐一拆除。

  8月14日上午9时30分,大众网记者跟随开发区执法人员来到人民南路,看到十余名执法人员正在组织楼顶大型字的拆除工作。有的握着违规设置户外广告牌、标示牌普查情况表进行核实,有的正在处理已经摘下来的楼顶大型字。

  据了解,经过前期摸排,丹阳街道办事处辖区内违规的广告牌有182块,违规标示牌56块,共计238块。8月13日,在执法人员的宣传发动下,已有几家店自行拆除了违规广告牌、标示牌。

  “在十项整治行动之前,丹阳街道办事处市区部分的违规户外广告就已经拆除完毕。现在主要是铁路以外区域的拆除工作,我们前期已经逐门逐户的对店家做思想工作,对十项整治进行宣传,争取得到群众的理解。”菏泽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开发区大队丹阳中队中队长侯居敬对大众网记者说。

  侯居敬介绍,目前大部分店家对违规广告牌的拆除都十分理解和配合,并表示支持。李先生是人民南路上某家汽车维修店的负责人,他对违规广告牌的拆除表示十分理解。“8月9日接到执法部门的通知,我们就积极配合,自行拆除了违规的门头广告牌。这都是为了美化城市环境,是我们应该做的。”李先生对大众网记者说。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